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文艺演出——永定区专场举行

_DSC1328_副本.jpg

10月29日晚,“为了胜利”——张家界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文艺演出最后一场永定区专场在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如期举行。

_DSC0982_副本.jpg

一个个生动形象、斗志昂扬的节目致敬着伟大胜利,彰显着英烈精神,台下观众掌声雷动、热泪盈眶。

_DSC0244_副本.jpg

精彩演出。

_DSC0311_副本.jpg

《为了胜利》文艺演出完美收官。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30日讯(记者 张潘)10月29日晚,“为了胜利”——张家界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文艺演出最后一场永定区专场在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如期举行,《为了胜利》文艺演出完美收官。

演出现场,永定区全体处级领导、区级退休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及各界人士代表、驻村第一书记代表以及区直单位干部、乡镇(街道)干部和永定区教师代表共近1000名观众有序入座。歌舞、合唱、话剧、配乐散文朗诵……一个个生动形象、斗志昂扬的节目致敬着伟大胜利,彰显着英烈精神,台下观众掌声雷动、热泪盈眶。

“这场演出让经典重现,既真实又震撼。”永定区新桥镇远大村驻村第一书记周振祝表示,脱贫攻坚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基层干部,他将继续传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同心协力攻坚克难,让村民的生活越来越好。

永定区农村经营服务站工作人员李玖英同样感慨道,整个演出无论是演员、灯光、配乐,方方面面都别出心裁,让人流连忘返,同时也激发出了大家内心的爱国热情,引发敬仰革命前辈、铭记历史的共鸣。“我们应该时时刻刻把培养爱国之情、砥砺爱国之志贯穿于工作生活中,继承和发扬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要把这份敢打硬仗、敢挑重担的实干精神传承下来,用实打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

永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新寿说,70年前,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是伟大的斗争精神,也是全国人民应当学习的精神。此次文艺演出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各个场景,展现着英雄的光辉事迹,激发着全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我们一定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锻造坚定信念、激扬战斗精神、坚定奋斗意志,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为推动张家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0/30/855563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