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双节”黄金周首日调研旅游接待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01151456.jpg

10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一行调研旅游接待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01151506.jpg

刘革安看望坚守在一线的旅游工作人员与青年志愿者。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日讯(记者 全江玲)“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出现游客排队拥挤情况怎么应对?”“安保执勤布置如何?”……10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深入张家界高铁站,张桑高速西出口,常张高速东出口,市中心汽车站、火车站、游客服务中心,天门山索道下站等地,就国庆中秋黄金周的“双节”旅游接待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与青年志愿者。市领导欧阳斌、祝云武等参加调研。

“双节”假日出行高峰期,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在张家界高铁站,刘革安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进站口与出站口等地的疫情防控力度。目前,张家界高铁站对所有进出站旅客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刘革安强调,要增设扫“码”出站温馨提示标识标牌,提高通行效率,避免出现拥堵。同时,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引导旅客有序出行。

“游客咨询最多的是什么问题?”在张桑高速西出口,刘革安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与青年志愿者表示感谢。他指出,志愿者的素质和服务水平,是张家界旅游接待服务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希望青年志愿者们以更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游客更方便、更满意,继续把张家界的美好形象展示给广大游客,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靓丽色彩。

在常张高速东出口,刘革安仔细了解“双节”假日旅游接待、旅游安全等各项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对他们为全市旅游市场的平安、有序、稳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刘革安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严厉打击追客赶客等违法行为,真心实意地为游客服务,展示张家界的良好形象。

“当前客流量如何?疫情防控采取了哪些措施?”在市中心汽车站、火车站、游客服务中心,刘革安边走边听边看边检查,详细了解汽车站客运、疫情防控、现场管理等工作情况。刘革安说,要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在天门山索道下站,刘革安就游客上下索道、志愿者服务等旅游接待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嘱咐景区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景区管理,优化接待服务,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旅游接待能力,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假日氛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刘灿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0/01/84671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