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喜连连!张旅集团“双节”推出六大活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8日讯(通讯员 谭湘民)今年,中秋与国庆两个节日“喜相逢”,8天超长假期不仅可以和家人、亲友团圆,还可以安排一场欢乐的国内旅行。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旅集团)为迎“双节”,在保障游客畅游的同时推出了六大主题旅游活动,为游客在张家界的旅行增加亮点。

据了解,这六大活动分别为“宝峰湖创意拍摄”“十里画廊非遗文化进景区”“杨家界索道中外游客齐唱红歌,祝福祖国”、“欢乐自驾,免费畅游”“志愿服务,你我同行”“十里画廊新车、宝峰湖双层亲水船国庆首秀”。

图片1.png

宝峰湖双层亲水观光船。

主题活动可谓亮点纷呈——

在宝峰湖,湖心舞台将通过精心布置,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无论是乘船游览的游客,还是航拍爱好者,双节期间均可在宝峰湖景区通过不同角度拍摄到与众不同的图片,共祝祖国盛世,留下美好回忆。

图片2.png

十里画廊新车亮相。

在十里画廊,游客可在欣赏十里画廊十里风光的同时,免费领略张家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阳戏的魅力,享受一场视听盛宴,感受别具一格的张家界民俗。

image3.jpg

乌克兰乐团在景区现场演奏。

在杨家界,乌克兰爱乐乐团将会在索道下站广场隆重登场,倾情演奏,与现场游客齐唱红歌,共度国庆。

自驾车司机只需购买一张门票,即可欣赏到绝版峰墙、水上张家界、十里风光等绝景。

“双节”期间,十里画廊新车和宝峰湖双层亲水观光船将会正式对外运营;其中,游客可通过预约的方式免费乘坐宝峰湖双层亲水观光船。

image4.jpg

十里画廊观光电车青年志愿服务。

景区内也将开展“志愿服务,你我同行”活动,提供一系列旅游咨询服务,让景区更亮丽,服务更贴心……

图片5.png

杨家界索道开展节前设备维护保养工作。

与此同时,早在9月23日,张旅集团总裁陈琛就主持召开节假日旅游接待专题部署会,听取各公司工作汇报,对接待工作周密部署。当天,集团常务副总裁、董秘金鑫还带队对各景区的接待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和指导。节前充分准备,只为游客“平安满意在张家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谭湘民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86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