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吉怀旅游共同体首次亮相广东旅博会 仙境张家界受青睐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2日讯(通讯员 田金松 吴勇兵)9月11日,由广东省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岭南控股广之旅国际旅行社承办的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旅博会”)在广州开幕。张吉怀旅游共同体携“百趟专列开进张吉怀”多重惠利首次在广东旅博会亮相,吸引众多大湾区旅行商的青睐。

微信图片_20200912113610_副本.jpg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邓剑率团参展。

笔者在旅博会上现场看到,经过精心策划的宣传展台,体现张吉怀旅游共同体对外品牌推广的统一性和整体性,其中重点突出本次推介的重点“百趟专列开进张吉怀”。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统一组织下,各区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及张旅集团、天门山、茅岩河、祥源文旅、军声画院、化石艺术等旅游企业踊跃参与,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线路解读、互动交流等方式大力推介张家界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百趟专列开进张吉怀”等优惠政策,前来咨询的参展旅行商和市民络驿不绝,场面火爆。湘西自治州、怀化市的参展企业还现场组织了精彩的民俗节目,吸引众多参展商和市民的目光,不少当地旅行商还现场售卖张家界的旅游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912113549_副本.jpg

当地旅行商现场吆喝张家界。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邓剑介绍,多年来,广东省稳居张家界市(除湖南省以外)国内客源市场首位,参展广东旅博会对助力旅游复苏,拓展张家界乃至张吉怀地区在该区域客源市场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本次张吉怀旅游共同体首次携手进粤推介,并共同开展“百趟专列开进张吉怀”系列活动,推出相关的“买一送一”优惠或特价优惠,旨在让更多广州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居民了解张吉怀三地独特的山水魅力和风土人情,吸引更多的人群走玩大湘西。

微信图片_20200912113603_副本.jpg

走访知名特色产地电商创客服务平台“问道中国”。

借旅博会契机,张家界一行还走访了本次旅博会承办方岭南控股广之旅国际旅行社等相关旅游机构,就“百趟专列开进张吉怀”活动及深度拓展大湾区客源市场进行合作探讨。同时,张家界一行还走访了当地知名的特色产地电商创客服务平台“问道中国”及佛山家居协会,就“旅游+电商”“万人万企帅乡行”等拟合作事项进行广泛的交流。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金松 吴勇兵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9/12/83007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