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国资委举办2020年市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张家界市国资委举办2020年市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张家界市国资委举办2020年市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年喜。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1日讯(通讯员 甘惠江)9月7日至9日,按照年初党建工作计划,张家界市国资委党委举办了2020年市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班,来自市属国有企业的93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和新目标,进一步增强党务干部抓好企业基层党建的本领,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国企党务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为此,市国资委专门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等部门相关研究基层党务工作、国企党建的专家、老师为学员授课。培训班安排的7门课程紧靠国企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内容,比如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党员发展政策解读、党费收缴及使用、《把握“四度”当合格书记》《民法典》辅导等,都是基层党务干部在工作中迫切需要解读掌握和指导落实的内容。

通过三天紧凑的学习,参训的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进一步解决了基层党建工作思想上的困惑,弥补了知识上的不足,提升了能力上的短板。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年喜同志在结业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班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很强,既把学习新知识与研究新问题相结合,又把党务基本常识与党建工作实际相对应,各参训同志返回岗位后一定要把参加培训得到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基层党建的动力,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国企党建业务工作的内行人、服务企业党员以及广大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甘惠江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795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