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培训班

1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8日讯(通讯员 孟果良)9月8日,张家界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培训班举行。市委原书记萧征龙、市政协原副主席刘德湘出席培训班。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委员,各区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市直及驻张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分管领导和人事科长共14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委原书记萧征龙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四大能力,成为‘四个始终’的老同志 ”为题给大家讲党课,要求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优势作用,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

22.jpg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采取现场与网络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前以视频的形式收看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民法室主任、中国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副会长黄薇同志“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报告。培训后,市委老干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队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市级”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

33.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李雪清在培训班上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传达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议、全国老干局长会议和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老干部工作实际,对做好下一步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李雪清指出,开展集中培训是进一步凝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识的迫切需要,是确保完成中央、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目标任务的内在需要,是进一步推动张家界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实效的现实需要。她表示,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组织开展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学习;要结合本地本部门老干部实际,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持续抓好“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要充分利用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和“三湘老干部e家”两个微信公众号,抓好老党员之家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实。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丰富,深受教育和启迪,是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更新知识、凝聚力量、锤炼党性的一次有益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体现到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进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准化。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孟果良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49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