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堤特色街区:张家界人向往的生活其实就在这里!

94㎡—344㎡,自用舒适可及,商用高铁引流,张家界投资新地,享你所想。

沙堤旅游特色街区位置图

静而不偏,阔却不空,舒适安静是人们定居的普遍需求;通而达,聚则富,交通是人们经商的重要区位因素。

沙堤特色街区一期正是这样宜居宜商的“两用”住宅区。距高铁1公里,医院学校毗邻,无论是自用居住还是商用经营,沙堤特色街区的特色建筑、精致户型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都能满足您的需求,以“两用”引领张家界住宅新潮流。

沙堤特色街区效果图

沙堤特色街区布局图

品质住宅,美好便利触手可及

高铁、幼儿园、医院配套优质,功能新区尽享便利。

随着高铁站和人民医院定址沙堤,沙堤已经成为张家界名副其实的城市功能新区。沙堤特色街区正是占据了城市新区的优质地带。“家门口”的高铁带您通向心中所想之地;市人民医院为你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除此之外,区域内坐拥幼儿园、村级活动中心等优质配套,尽享繁华便利。

多种面积,涵盖多种用途,人景共造美好社区

94㎡—344㎡的多种户型设计,无论是作为温暖小窝,还是作为办公场所,这里都能遇见你想要的户型。周边新开发小区的入住,为区域注入“人气”,构建美好社区的形象;区域内灌木形成的绿化景观,为区域打造“丽景”,人景交融,美好触手可及。

沙堤特色街区实景图

投资新地,大势所趋理想地

土家特色街区,高铁黄金未来,升值潜力巨大。

沙堤特色街区一期秉承特色文化,精心打造土家特色外观街区,加上数万高铁客流引入,这里成为美好投资地。尤其是致力于客栈民宿经营的人,这里更是不可错过的宝地。344㎡户型,多家商户拼购,双重优惠双重收益,客栈集群,轻松做流量房东,财富翻番。

小投入大收益。

小小的房子大大的价值,沙堤特色街区一期94㎡对首付不足的投资客非常友好。医院周边,租房需求上涨,小户型经济、实用;区域内2m(人行道)+7.5m(机动车道)+2m(人行道)环形车道设计,交通便利,小户型投资轻松获取高铁新城价值洼地的租金回报。

沙地特色街区河边景观图。

约99㎡—344㎡,距高铁1公里,“两用”实景准现房,来见面吧,竟抢从速!开启您的美好生活。

项目地址:沙提特色街区一期

电话号码:8237777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8/25/825111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