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七夕,古城游船邀请您过不一样的情人节!

B.jpg

七夕,古城游船邀请您过不一样的情人节。

A.jpg

游客乘坐游船观光。

C.jpg

澧水夜景。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1日讯(通讯员 谭湘民 谷睿)七夕节,又称七姐节、女儿节、乞巧节等,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随着历史发展,“牛郎织女”的美丽传说逐渐赋予七夕以爱情的内涵,也让她成为了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有浪漫色彩的节日。鼠年七夕即将临近,为庆祝“七夕节”,营造浓厚的浪漫氛围,张家界大庸古城游船将在8月25日(七夕节)当天推出以“浪漫七夕、执手相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据悉,当天古城游船将开展极具东方韵味的旗袍秀表演,还将邀请民谣歌手现场演绎经典爱情曲目,与现场游客一同互动,同时,具备爱情元素的大型LED灯当晚也将亮相游船码头,点亮澧水河畔。除了观看丰富多彩的表演,当晚还会邀请现场情侣参与“七夕”情侣游戏比赛,更有精美礼品相送。

与此同时,为了邀请更多人参与此次活动,共享浪漫之夜,古城游船还将开展一系列“集赞送礼品”活动。凡是在活动期间通过发布古城游船七夕活动链接,集赞达38个,免费乘坐大庸古城游船,集赞达77个,免费乘坐大庸古城游船+大庸古城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凡是在游览过程中参与互动的游客都可获得由大庸古城公司提供的纪念品1份。

活动期间,通过网络新媒体(抖音、微视、快手等)宣传大庸古城游船获赞达到520+以上,免费获得大庸古城游船年卡1张;获赞达到2000+以上,免费获得大庸古城游船年卡1张+免费享受帆船包船1次。(集赞时间8月25日至8月31日)

此外,从七夕情人节开始,大庸古城公司官方抖音号将发起“浪漫金秋古城游船等你来拍”话题挑战赛,根据拍摄作品质量、获赞量,向外界广泛征集有关大庸古城项目的网络宣传作品,征选前十名入围作品,并从入围作品中评选前3名。所有入围作品获得者,将终生免费乘坐古城游船,并受邀参加第一批大庸古城建成开放日活动体验资格。入围作品第一名,现金奖励2000元;入围作品第二名,现金奖励1200元;入围作品第三名,现金奖励800元。作品收集截止时间:2020年9月25日下午18点;作品公开获奖时间:2020年9月28日上午10点。入围作品及获奖作品将在大庸古城微信公众号进行对外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谭湘民 谷睿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269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