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400余名抗疫英雄畅游宝峰湖

游船停靠果岭浮台周围,抗疫英雄欣赏桑植民歌和交响乐。

抗疫英雄们认真地听取讲解员对景区的介绍。

桑植民歌传承人动情地演唱。

来自乌克兰的张家界爱乐乐团正在演奏交响乐。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1日讯(通讯员 上官智慧 谭湘民)仙境张家界·健康邀你来。从8月19日开始,“百台携手敬英雄 英雄相聚张家界”全国大型公益活动在张家界拉开帷幕,来自全国62个城市在抗疫期间表现突出的医护人员、知名专家代表及媒体记者共482人,畅游张家界宝峰湖、十里画廊等景区,开启了一段仙境畅游时光。

“把最美的歌儿献给最美‘逆行者’”。为让抗疫英雄体验到不一样的畅游乐趣,张旅集团常务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金鑫在召开专题接待会议时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抗疫英雄的接待工作,宝峰湖景区在开启绿色通道、加配工作人员做好接待的同时,还要丰富观景内容,突出景区特色,大力发挥桑植民歌传承人以及张家界爱乐乐团现场演奏效果,让抗疫英雄在体验“水上张家界”宝峰湖的美丽山水之外,更能一饱眼福和耳福,欣赏“歌飞宝峰湖”的乐趣和国际交响乐的恢弘和壮观。

在宝峰湖湖面果岭浮台上,桑植民歌传承人盛装出席,动情地演唱了《马桑树搭灯台》《滴格调》《四级花儿开》等被传唱度高的桑植民歌。来自乌克兰的张家界爱乐乐团则用一曲曲交响乐,传递着大家对全国抗疫英雄的敬佩。活动现场,歌声、演奏声、欢呼声,与绿水青山相融一体,宝峰湖内格外动情、热闹。

“高规格的服务让我难忘,群众的认可更将成为我的动力……”坐在微微荡漾的游船上欣赏了一个个节目后,安徽省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张秀芳忍不住拍照、尖叫。她说,在此次活动中,景区无微不至的服务和沿路上群众自发的鼓掌和让道,让她特别难忘,回想到曾经在武汉抗疫的瞬间,她竟噙着泪水,“感谢张家界人民给我们难忘的旅行,更给了我们高度的认可。”

“岁月静好的背后,是他们无数次的逆行,谢谢你们!”与抗疫英雄相遇的株洲李女士,竖起大拇指,连连鞠躬。在她的带动下,随行的游客纷纷让道、鼓掌、鞠躬,自行地为抗疫英雄开启了一条“绿色通道。”

8月20日下午,抗疫英雄一行来到了十里画廊景区,在欣赏绝美风光的同时,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公司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导乘班队伍全程用优质的服务迎接了抗疫英雄们。

据了解,张家界市举行此次大型公益活动,就是用张家界的奇山秀水、清新空气向全国的抗疫英雄表达敬意。在8月19日至8月21日期间,抗疫英雄游览了张家界黄石寨、黄龙洞、十里画廊、天子山、贺龙公园等景区景点,举行了“仙境张家界·健康邀你来”抗疫英雄经验分享会等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上官智慧 谭湘民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26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