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消防】张家界消防宣传服务队大街小巷忙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811165249.jpg

微信图片_20200811165301.jpg

微信图片_20200811165316.jpg

微信图片_20200811165335.jpg

微信图片_20200811165339.jpg

微信图片_20200811165346.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1日讯(通讯员 吴杰)近期,张家界市气温继续高温,各种不安全因素增加。高温下,张家界市宣传服务队队员们穿梭在大街小巷,深入商场、市场、社区、村寨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宣传活动 ,积极传播消防知识。

主动服务,入户宣传,是消防宣传服务队队员们每天开展的工作。8月10日是慈利县苗市镇的赶集日,慈利县消防宣传服务队利用村民赶集购物的大好时机,来到苗市镇农贸市场,向集市上的摊主、赶集村民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向村民详细讲解了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注意事项、火灾预防工作、扑救初起火灾基本方法、如何拨打“119”报警电话、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常识,叮嘱群众要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习惯,不要超负荷用电。

同时,在桑植县,消防宣传服务队队员走进澧源中学、中心加油站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向学生位传播消防知识,讲解高温季节学校宿舍使用电器、点蚊香注意事项,对加油站员工普及消防知识。在永定区,支队机关宣传服务队深入汽车城开展消防宣传,向店员工宣讲消防安全“一懂三会”知识。

8月11日,永定区消防宣传服务队早早来到公园,为正在锻炼的居民群众讲解居家消防安全,提示做好火灾预防工作。桑植县消防宣传服务队深入辖区企业,针对高温季节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如何自救等单位比较关心的问题,详细地向企业员工做了解答。

八月以来,张家界市消防宣传服务队持续宣传,主动上门对接服务开展教育培训30余次,培训各类消防安全重点人群2000余人。消防宣传服务队将继续以社会关心关切的消防安全问题和需求为出发点,以人民群众满意为落脚点,转变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树立让群众满意的消防服务形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杰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52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