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携手哈弗 解锁自驾游新地标

01.jpg

8月2日,哈弗SUV张家界越野体验公园启动仪式在张家界天门山山门广场举行。

02.jpg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哈弗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讯(记者 李森林 实习生 张娅玲)8月2日,哈弗SUV张家界越野体验公园启动仪式在张家界天门山山门广场举行。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哈弗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自驾游,合力打造“最佳自驾游目的地”,全方位满足自驾旅游、户外越野和高品质旅行出行需要。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副市长欧阳斌,市政协副主席张元次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傅小康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武陵源核心景区、天门山景区被正式授牌为“哈弗SUV自驾游基地”称号,集越野挑战、休闲观光、山林探险等多重户外元素的哈弗定制穿越自驾线路正式公布,位于槟榔谷景区的哈弗SUV越野体验基地开始面向公众开放。同时,本年度内哈弗车友自驾到张家界旅游,将享受专属“礼包”。

03.jpg

武陵源核心景区、天门山景区被正式授牌为“哈弗SUV自驾游基地”称号。

04.jpg

35台哈弗车挑战天门山天路等相关活动。

此次张家界与哈弗合作,将联合打造集休闲、亲子、越野、露营等多重元素的独特体验模式,匹配张家界成熟的旅游配套服务体系,把场景化体验发挥到极致,让每一位渴望品质出行的“自游客”心生向往,成为自驾游文化、越野文化的又一个圣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张家界与哈弗主动对接国家产业政策导向,把握后疫情时代自驾游成为消费趋势的契机,发挥两大领域结合的高度拓展性和辐射效应,通过长期战略合作,逐步将张家界打造成国内最具吸引力的自驾游目的地城市。

欧阳斌表示,通过与哈弗品牌的战略合作,借助哈弗品牌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以及哈弗在打造越野文化领域的成功经验,在确保防疫有力、游客健康安全的大前提下,探索‘汽车+旅游’出行新模式的更多可能,实现张家界、哈弗、游客的三方共赢,为张家界的旅游经济寻找新的可持续的增长极。

签约仪式期间,主办方还举行了武陵源核心景区自驾体验,35台哈弗车挑战天门山天路等相关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张娅玲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8/02/780142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