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白衣战士”牵手“武警战士” 共叙军民鱼水情

01.jpg

在演出现场,萨克斯独奏《心中的歌儿献给解放军》等节目为在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

02.jpg

《军体拳表演》不时引来台下阵阵掌声。

03.jpg

“白衣战士”献花“武警战士”。

04.jpg

文艺汇演刚结束,医务人员又为现场官兵进行体格检查、诊疗咨询及急救技能培训。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30日讯(记者 李森林 实习生 张娅玲 通讯员朱铁华 胡津铭)为丰富武警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军地文化同促同建。7月30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医院部分抗疫医务人员、文艺爱好者、复转军人来到武警张家界支队教导队营区,与武警官兵们一道举行“纪念建军93周年,共叙军民鱼水情”八一双拥文艺汇演。

在演出现场,萨克斯独奏《心中的歌儿献给解放军》、《街舞表演》、琵琶独奏《忆江南》、《军体拳表演》、原唱急救说唱歌曲《全民心肺复苏真是有必要》、歌舞《来吧战场,来吧硝烟》、军民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一批贴近官兵工作、生活的各类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为在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不时引来台下阵阵掌声。

“今天这个活动,丰富了我们官兵的文体娱乐生活,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从而进一步激发了我们今后练兵备战、刻苦训练的热情,增强了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自信心和责任感。”武警张家界支队机动中队战士代赛杰介绍道。

“在今年抗击疫情、抗险救灾中我们的‘白衣战士’同‘武警战士’不畏生死,冲锋在前,为守护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巨大贡献。这两位“战士”的牵手相聚,不仅是职业使命的相守相望,更是共叙军民鱼水情上一次心灵深度交融。”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党委办副主任马继春介绍道。

文艺汇演刚结束,医务人员又为现场官兵进行体格检查、诊疗咨询及急救技能培训。当天下午,参加抗疫的医疗专家、援鄂医疗队员,还通过远程会议系统,为该支队官兵进行了疫情防控经验介绍和战疫故事分享,有效激发了广大官兵岗位练兵,当兵打仗的斗志。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张娅玲 朱铁华 胡津铭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65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