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召开综治民调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武陵源区召开综治民调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jpg

武陵源区召开综治民调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4日讯(通讯员 全梓源 屈泽清)7月21日,武陵源区召开综治民调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综治民调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武陵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乡(街道)政法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综治民调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都是建设平安武陵源的重要工作。综治民调是了解全区社情民意,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提升群众安全感的有效方法,也是评价平安武陵源成效的直接体现。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按照中央、省、市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2020年要建立健全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按照“形式多样、全面覆盖、重点突出、注重实效”的原则,广泛开展综治民调走访和宣传工作,在走访中讲清民调工作对于武陵源形象的重要性,明确宣传重点,强化督查考核,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阶段工作,要按照全国扫黑办“建起来、建完善”的要求,从预防、发现、查处、追责四个环节着手,围绕依法严惩、铲除土壤、人民满意三个方面,制定出台相关制度,形成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推进武陵源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化、制度化、常态化。

针对武陵源区下阶段综治民调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屈辉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树立集体荣辱感;二是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做到统筹兼顾;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做到责任上肩;四是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沟通协调,做到上下一盘棋;五是严格工作要求,沉下心实打实,在全区形成浓厚氛围;六是坚持结果导向,全面争先创优。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梓源 屈泽清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090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