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经济”秀出“新活力”张家界泊富国际文化广场夜逛•潮生活市集上线

_DSC1703_副本.jpg

张家界泊富国际文化广场精心打造的醉美夜逛·潮生活市集今日上线。

_DSC1688_副本.jpg

在这里,汇集了新鲜潮流的特色美食、创意手作、服装饰品、生活用品等。

_DSC1707_副本.jpg

各色各样的小摊和美食,吸引着众多市民前来打卡游玩。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2日讯(记者 张潘)华灯初上,霓虹闪烁。7月22日晚,张家界泊富国际文化广场夜市迎来了繁华的时刻,其精心打造的醉美夜逛·潮生活市集今日上线。各色各样的小摊和美食,吸引着众多市民前来打卡游玩,到处弥漫着热闹的气息,为“最美人间烟火”再添一把火。

特色规划 打造醉美夜逛一条街

在张家界泊富国际文化广场前,由广场统一划定经营区域,统一集中管理,斥资精心打造张家界醉美夜逛市集,丰富了市民的多彩生活。为张家界市区广大摊贩提供更为人性化、舒适的经营场所,让一座“人气夜市”成为保民生、促就业的优质平台。

_DSC1714_副本.jpg

这里到处弥漫着热闹的气息,为“最美人间烟火”再添一把火。

_DSC1704_副本.jpg

广场统一划定经营区域,统一集中管理。

放眼望去,摆放整齐的木质摊位,特色鲜明的街区门头,红红火火的大灯笼,川流不息的人群,充分释放了地摊夜经济的市场活力。在这里,汇集了新鲜潮流的特色美食、创意手作、服装饰品、生活用品等。

合理引导 让夜市人气长久

良性成长,“夜经济”方能长久。张家界泊富国际文化广场制定了相关制度,场内不允许摆设烧烤摊,避免污染环境。广场内可设置儿童体验摊、儿童游玩场地、各类首饰、装饰品等。想要入场市民,如果符合要求,可到广场售楼部报名摊位,一旦选用可免费驻场。

_DSC17021_副本.jpg

川流不息的人群,充分释放了地摊夜经济的市场活力。

_DSC16981_副本.jpg

精心打造张家界醉美夜逛市集,丰富了市民的多彩生活。

文化地产 助力城市旅游经济循环发展

作为张家界特色文化地产领航者,泊富国际文化广场地处张家界市中心地段,引进了新华书店张家界图书城、星巴克、麦当劳、音乐龙KTV、BIG酒吧、途家斯维登、麗枫酒店等一批文娱休闲商家,给广大市民、游客休闲娱乐提供了新去处,在这里,可以去市集上体会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也可以喝喝咖啡,看市集上人来人往,悠闲地消磨时光。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22/769147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