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统战系统召开当前形势政策教育专题报告会暨专题座谈会

2afe93a2b77163ab8bb1ce7391cd071_副本.jpg

7f4668d36aad9b3bd5a816a92b5b279_副本.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2日讯(通讯员 高自安)为进一步落实上级统战部门关于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活动的要求,7月21日,永定区召开了当前形势政策教育专题报告会和“当前形势怎么看,服务大局怎么办,立足岗位怎么干”专题座谈会。来自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专干,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外干部代表,区知联会,区新联会以及统战系统等70多人参加。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向伟艺宣讲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邀请了湖南大好律师事务所李同稳律师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民法典》解读。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的讲话精神。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风险治理、形势研判等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

第二阶段的专题座谈会上,民盟永定总支、区民宗局、区工商联、乡镇(街道)等8名代表作专题发言。他们围绕着“当前形势怎么看,服务大局怎么办,立足岗位怎么干”主题教育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畅谈了自己的看法,交流了深入的思考,表达了工作的态度和决心。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大家收获满满,进一步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促进了工作。

李巍在讲话中强调,要认清形势,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在危急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科学研判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自身优势所在,提振信心;要守正创新,汇聚力量,凝聚共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 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弘扬正能量,讲好永定故事。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做到求同存异、聚同化异,以“当前形势怎么看,服务大局怎么办,立足岗位怎么干”主题活动为重点,在统战系统扎实开展好系列形势政策教育活动;要对标对表,围绕大局, 服务中心,“在战争中学会战争,在游泳中学会游泳”。面临众多的困难和挑战,应不负时代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要求,勇于担当实干,要在提升服务上下功夫,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在服务中心上下功夫,在关键对象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永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自安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22/769140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