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将举行24场“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大型群众文艺巡回演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1225621.jpg

7月21日晚,张家界市永定区“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大型群众文艺巡回演出活动在天门山镇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1日讯(记者 李森林 实习生 张娅玲)7月21日晚,张家界市永定区“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大型群众文艺巡回演出活动在天门山镇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及永定区主要负责人、天门山镇当地群众500余人观看演出。

微信图片_20200721225641.jpg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观看演出。

开场舞蹈《舞彩中国》牢牢吸引住群众的目光,4名抗疫队员、2名家属的抗疫宣讲让群众热泪盈眶,音乐快板《脱贫攻坚斗志昂》引来群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现场,72岁的刘奶奶高兴地说,“现在党的政策好,我成了一个幸福老人,这样的生活真好,争取多活几年见证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微信图片_20200721225720.jpg

开场舞蹈《舞彩中国》牢牢吸引住群众的目光。

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表示,永定区8年来累计脱贫17074户57705人,出列86个贫困村,贫困发生率由20.7%降至0.47%,2018年顺利实现脱贫摘帽。举行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全区广大群众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脱贫攻坚工作积聚强大的精神动力。全区上下要继续齐心协力,全身心融入到这场艰苦光荣的战斗中来,不畏艰难、真抓实干,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用自己奋斗的汗水装满群众的“米袋子”,丰富群众的“菜篮子”,充实群众的“钱袋子”,让群众过上“好日子”。

微信图片_20200721225724.jpg

4名抗疫队员、2名家属的抗疫宣讲让群众热泪盈眶。

永定区“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大型群众文艺巡回演出活动一共24场,演出时间为7月21日至8月13日,按宣讲地点排序每天一场,时段为19:00到20:30。

宣讲地点依次为:天门山镇集镇易地搬迁安置区、教字垭镇集镇文化广场、谢家垭乡和平岗村部、沅古坪镇集镇易地搬迁安置区、罗水乡乡政府广场、四都坪乡集镇易地搬迁安置区、尹家溪镇集镇广场、罗塔坪乡集镇阳光院(易地搬迁安置区)、三家馆乡易地搬迁安置区、茅岩河镇集镇易地搬迁安置区、王家坪镇集镇易地搬迁安置区、桥头乡桥头村村部广场、新桥镇新桥居委会广场、合作桥乡覃家山村部、永定街道大庸府城前小广场、官黎坪街道双峡村部、西溪坪街道区政府广场、崇文街道代家湾村部、大庸桥街道立功桥社区居委会、沙堤街道板坪村部、后坪街道大庸所村村部广场、南庄坪街道机场社区广场、阳湖坪街道双溪村部、枫香岗街道枫香岗文化广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张娅玲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845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