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张家界高新区无偿献血第二波

张家界湘浙义乌国际商贸城开发有限公司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湖南康尔佳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张家界永兴玻璃有限公司公司员工无偿献血后奔赴岗位图片集。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捷)7月16日,张家界湘浙义乌国际商贸城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康尔佳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张家界永兴玻璃有限公司共计43名爱心员工,捐献热血16820毫升,接力张家界高新区主题献血活动第二棒!

“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奉献社会、回馈社会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的,和我们的公司文化也非常契合。我们也在积极引导我们的员工懂得感恩、懂得对社会负责任,希望在每个人心中都升起一颗感恩的心。”张家界湘浙义乌国际商贸城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活动现场,爱心员工踊跃献血的画面让在场的工作人员连连称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张家界湘浙义乌国际商贸城开发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传递奉献爱心的社会正能量,展示了公司员工的精神风貌,树立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在湖南康尔佳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献血车到达现场后,爱心员工纷纷慕名而来,大家有序填表、检查、献血秩序井然。据了解,活动前期公司高度重视,广泛进行宣传动员,鼓励全公司职工积极参与。采血车上,欢声笑语、温情暖人,留下了一幕幕感人的瞬间。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每一年都会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坚持履行社会职能,并将其作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不断加强宣传工作,切实增强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在张家界永兴玻璃有限公司,正在岗位上的爱心员工听闻活动开始后,便放下手中的活迅速集结,献血后来不及多休息,又匆匆奔赴岗位。虽然工作繁忙,但无法阻挡职工献血的热情,随着填表、验血、初检、登记、采血等一个个步骤的完成,满含爱与奉献的热血从爱心员工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仅仅是一次无偿献血,便将他们和需要用血的陌生人,联系在了一起,这是心底的善良,更是为生命的献礼。

血液是保障临床患者的“生命线”,特殊时期,张家界高新区内众多爱心企业接力无偿献血,用特殊的方式守护这座城市,守护生命,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引领社会新风尚做出贡献。

当疫情、暴雨遇上献血淡季,无偿献血无疑是迎来了最难的一个夏天,面对这样一场难打的硬仗,我们期待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无偿献血行列,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团体献血热线:13574455158 李捷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捷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72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