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许家坊土家族乡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1_meitu_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日讯(通讯员 袁浩)为评选优秀、表彰先进、对标模范,慈利县许家坊土家族乡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此次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卓丛涛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乡村两级全体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受表彰对象参会。

首先,在全体起立、奏国歌的浓烈气氛中完成了会议第一项议程;随后,便由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唐昆仑宣读纳新人员批复。

接下来,分别由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李正华,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玉兰,乡党委委员(宣统)、人大主席陈勇完成了宣誓、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三大议程。

完成上述议程后,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卓丛涛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与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同为明珠村等4个优秀党支部、杨海英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蔡金明等28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在颁奖议程完毕后,该乡党委书记谢坚进行授课,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年初,新冠肺炎来袭,乡村两级干部众志成城,合力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也得到了辖区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在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复课复学、返岗就业等工作中,全乡亦是披荆斩棘、破除万难,顺利迎接了几次“模拟考”,成绩不错,但是问题也明显。今天为“七一”表彰大会,在会上获奖的单位和成员要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真抓实干,把这种优秀的品质带到下半年的攻坚克难中去;未获奖的单位和成员要保持良好心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断改进自身工作作风,争取赶超;最后,希望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乡村两级干部继续保持进取的势头,凝心聚力、干群齐心,将脱贫攻坚决战打好打赢打漂亮。

会议在国际歌的音乐中顺利闭幕,参会的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找准自身问题,强化自身工作作风,改进自身工作方式,保持昂扬的工作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许家坊土家族乡打赢脱贫攻坚决战、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贡献来自个人最大的力量和智慧。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袁浩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646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