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4次会议

_DSC176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5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胡毅)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防汛备汛等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培训班相关精神。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省委有关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如期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政策,对标对表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和解决贫困户收入等问题的整改清零,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要充分发挥“一线指挥部”的作用,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激励引导广大干部压实责任、尽锐出战,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指出,当前武陵源区已进入主汛期,各级各部门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压紧压实防汛抗灾责任,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物资储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加强对重点领域、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整治和监测预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省委第四巡视组移交立行立改问题整改、移交信访件办理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加强与省委第四巡视组的沟通交流,对标对表抓好立行立改问题的整改销号;要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举一反三,确保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部门间的高效联动,加大督查工作力度,严格执行信访办理流程,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听取城乡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完善医疗保障制度,优化全区卫生资源布局,重视人才招聘和培养,加速推进城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推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共享,不断提高全区医疗卫生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需求。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梅叶 胡毅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38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