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市中国银行深入扶贫村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党委会

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日讯(通讯员 廖勇军)5月30日上午,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市中国银行在慈利县通津铺镇汆湖村村部联合召开两个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党委专题(扩大)会,讨论究研开展“三增四一”活动方案,现场解决消费扶贫中的难点问题,部署决胜脱贫攻坚收官冲刺工作。两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全体班子人员参加会议,两家单位结对帮扶党支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和村汆湖村、坪山村“两委”成员等30余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以来关于脱贫攻坚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相关文件精神。二是对落实市委近期重点工作制定的“三增四一”活动方案和有对针性开展消费扶贫事项进行了讨论,同时还就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与方案。三是听取了两个帮扶村支部书记和两个驻村第一书记对入驻以来的驻村帮扶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汇报。四是市中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伟平、市人民医院院长姚媛贞先后作了表态讲话,对切实抓好脱贫攻坚落实“两个帮扶”责任各项工作和认真好迎国检普查准备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卓名云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近期部署的“三増四一”活动等重点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去抓帮扶。二是要带着真情实意去结对帮扶,切实做到用心扶真贫,真扶贫。三是要积极响应我们两个单位党委制定提出的“三增四一”活动方案号召,切实做好“两个帮扶”的消费扶贫,真正提高结对户的收入。四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不定期开展相关工作督查,确保开展的“三增四一”活动和消费扶贫取得实际成效。五是要强化主体责任,两个村的支部书记一定要担当起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在帮扶后盾单位和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协助下,认真抓好“回头看”必须解决的“十大问题清零”“六个提升”和国家普查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为全面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做我们的新贡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勇军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518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