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民财政】张家界市财政局退休支部走访慰问“三联四建”联系点老党员、困难党员

2.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日讯(通讯员 彭建平)5月31日,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前,张家界市财政局退休支部代表委员会走访慰问沙堤办事处郝坪村村党支部10名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对郝坪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三联四建”工作队一行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经济情况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等,并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重重困难,坚信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勤劳致富,努力摆脱困难,过上幸福生活。

3.jpg

接受走访慰问的10名老党员、困难党员一再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怀,自己虽然存在一定的困难,但会努力克服,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生活也越来越好,他们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村里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践行,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营造了学习老党员,帮助困难党员的良好氛围。

市财政局退休支部书记罗启英发言说到:本次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和贫困党员,是受党组织委托,传递党组织温暖,关心在扶贫攻坚道路上的每一位党员,使其不掉队,把党的关怀送到每位党员的心目中;并提出希望:村老党员、贫困党员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做好领头羊、带头人,按照村支两委的要求,努力发展经济、在农田、种植、养殖等方面走出新路子,做出新的榜样。

1.jpg

市财政局“三联四建”工作组负责人、二级调研员黄宗成发言说到,要认真履行市财政局“三联四建”的工作职责,市委办明确市财政局主要负责项目建设,加强资金监管和开展联系群众、党员的活动,坚决服从市委办的安排,坚决服从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工作组的主观能动性,发挥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用心抓细抓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市财政局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第五轮取得很大成效的基础上,实现第六轮“三联四建”工作的新辉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彭建平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518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