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人民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召开

暴风截图202052923858090.jpg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慈利站记者 黄莉莉 戴晓山)5月29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慈利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健全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的通知》(湘办发电〔2020〕30号)文件精神,研究全县GDP统一核算改革后核算基础指标变化相关工作。

高靖生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把统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谋划推进,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抓实业务工作,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让数据体现工作情况、体现工作水平;要加强监督检查,依纪依法严肃问责,构建完善的统计数据质量控制体系,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真实的统计保障。

会议审议了《慈利县城乡农贸市场建设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全县城乡农贸市场建设相关工作。

高靖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省市关于彻底消除马路市场、坚决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决策部署;要列出任务清单,拟定工作责任书,围绕目标落实工作责任,持之以恒地坚持抓好农贸市场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专班专人负责,切实解决好农贸市场建设的问题;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支持力度,为农贸市场建设创造基础条件,确保农贸市场建设持续稳步推进。

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县禁食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主体退出补偿及动物处置工作。

高靖生要求,要调配相关资金,按照政策规定做好退出补偿和动物处置工作;要向养殖户耐心讲解政策,拿出具体方案做好安抚工作,维护社会稳定;要开展好禁食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主体中贫困户的精准帮扶工作,在资金上给予重点支持,保证贫困户实现脱贫;各部门及乡镇要各司其职,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作,积极引导舆论,有条不紊完成退出补偿和动物处置等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慈利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了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大班额化解及增加公办园学位相关工作、全县控违拆违工作、全县普通建筑材料用砂石土矿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以及慈利县电网建设相关工作。

县领导戴必欣、李新龙、满金华、王大云、谭本伦、成勇翔、李雄林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 黄莉莉 戴晓山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155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