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0101.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在老磨湾广场志愿服务示范岗咨询台调研。

0202.jpg

市委书记虢正贵主动上前与一位湖北游客交流起来。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3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5月23日,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轻车简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武陵源核心景区,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旅游窗口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和旅游服务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国家级试点建设。

据了解,武陵源区于3月10日下发了《关于武陵源区创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旅游窗口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号召全区党员干部充当志愿者,并设立2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旅游志愿服务示范岗,每月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热情细致为游客提供服务,倾听意见建议,倾心开展答疑解难,耐心开展文明劝导,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旅游党建”工作模式,不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国家级试点建设。

在老磨湾广场志愿服务示范岗咨询台前,几位志愿者身着红马甲,热情地为前来求助的游客详细介绍景点,推荐游览线路,提供咨询、茶水等服务。“你好,你从哪儿来?”虢正贵主动上前与一位游客交流起来。“我从湖北来。”“来张家界后旅游感受如何?”“来之前有点担心,怕会受到歧视,但来了之后发现,张家界无论是景区工作人员还是普通的市民,都对我们非常热情友好,景色也是世界一流,这几天玩得非常开心。”“回去后请向你身边的亲朋好友转达,张家界欢迎每一位湖北同胞前来旅游,我们会为他们提供最好服务。”“非常感谢,我一定会把话带到。”

“你们解决游客诉求的路径和方式有哪些?”在金鞭溪党代表工作室,虢正贵与党代表杨少强,就如何全面提升游客游览的舒适度,提高景区服务技能和管理方向等问题进行交流。虢正贵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刻理解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将其作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党员志愿者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志愿服务团队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注重细节和品质,为游客提供标准化、亲情化、精细化服务,真正做到服务游客有问必答、有难必帮、有诉必果,切实提升旅游供给品质和游客体验感,打通服务游客最后一公里,为游客营造更加舒适、便捷的旅游环境。

当天,虢正贵还对金鞭溪劈山救母服务站、水绕四门张家界地质博物馆等多个旅游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527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