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航院二届八次教职工(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潇潇 陈鑫)5月20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二届八次教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学术委员会报告。75名正式代表参加,其他非代表干部列席会议。

DSC_0071.jpg

DSC_0146.jpg

开幕式上,院长唐汝元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勇于担当作为 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学教改、校企合作、师资培养、学生德育、硬件设施、党风廉政、校园治理等八个方面对2019年学院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对2020年工作提出明确思路、目标和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学院将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狠抓内涵建设,大力推动“三教”改革、湖南省文明校园创建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内部治理水平,为实现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学院努力奋斗。

财务处处长熊隆友作了《关于2019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并就实现2020年财务预算目标提出工作思路和要求。报告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强化预算刚性约束,完善内部控制建设,落实风险排查机制,科学统筹有限财力,提升服务质效,促进学院长远发展。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分组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及学术委员会报告,并就教学教改、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基础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大会还收到各类正式提案12份,会后将提交有关职能部门进行研究和回复。

闭幕式上,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关于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草案)的决议》。

唐汝元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新形势下院工会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民主管理水平;激发师生活力,凝聚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共识。他强调,学院发展已经到了爬坡过坎的重要关头,提高质量、强化内涵、凝练特色成为学院在日益激烈竞争中图生存、谋发展的关键所在,号召全院上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地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潇潇 陈鑫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97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