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召开全市涉疫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暨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调研座谈会

未标题-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4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5月14日,张家界召开全市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暨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调研座谈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涉疫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和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为维护全市社会平安稳定提供有力保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出席会议,市领导刘桦、艾可知、曾超群、谢振华出席会议,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涉疫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就全市涉疫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和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落实落地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革安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艰辛付出以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从严从实落实好相关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护航复工复产两不误,确保经济社会安全稳定;要及时化解去除风险,精准摸排、科学研判、专项整治,切实加强源头治理,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将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健全风险隐患排查机制,加强调度和部门联动,压实责任,确保社会经济大局平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就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他指出,要明确风险地区分类标准,对标分析,科学决策,确保各项政策措施精准有效;要加强风险监测预警,按照相关要求建立完善各类机制,坚持精准防控和强化应急处置相结合;要强化公安保障和队伍建设,全力推动新时代县域警务在张家界落地见效。

虢正贵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风险防控和县域警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做好风险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重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风险意识,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坚决守住工作底线;要精准把握风险防控和县域警务工作重点,始终把风险防控作为县域警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把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化解责任作为维护全市大局稳定的重中之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领域管业务也要管稳定”的原则和要求,对风险隐患逐类逐项、逐个逐级明确责任单位和主管部门,确保精准化解到位;要全力加强推动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保障,切实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大力推进公安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公安基础保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在张家界落地见效。他强调,风险防控责任重大、县域警务任重道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理念,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不断筑牢全市安全稳定根基,为确保全市大局稳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张家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65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