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民族实验幼儿园开学啦 看看“神兽归笼”第一天

01.jpg

幼儿园入园测量体温。

02.jpg

幼儿保持一米距离有序入园。

03.jpg

手部消毒机器人对幼儿手部进行消毒。

04.jpg

幼儿通过机器人清洗手。

05.jpg

老师有序给幼儿整理书包,进入教室。

06.jpg

老师们通过绘本、玩具、绘画、区域游戏,晨间活动丰富而有趣。

07.jpg

幼儿在校园的乐趣。

08.jpg

开学第一课。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3日讯 (记者 张潘)结束了超长的假期,张家界民族实验幼儿园361名幼儿错峰有序返回幼儿园。“可爱的神兽”回笼啦!5月13日,冒着淅沥沥的小雨,在园长的带领下,园医、教师、门卫、行管们准时到岗严阵以待,迎接孩子们归来。

早上7:30宝贝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戴好口罩、有序排队,间隔一米,错峰入园。园医身穿隔离服,手持体温枪为孩子们测量体温,体温正常的幼儿才能进入园区,进入园区后孩子们踏上晨检机器人进行进一步检测,然后在消毒机器人处进行手部消毒。随后,由班级教师带领孩子们进班。进入教室后,老师们准备了绘本、玩具、绘画、区域游戏,晨间活动丰富而有趣。

“早在4月20日,我们就对所有返校师生员工进行了分类筛查,并根据筛查审验情况确认入学返岗对象,同时,5月6日所有老师复工,5月11日学校还组织职工对园区进行消杀工作,对室内外所有的器材、桌椅、生活用品进行消毒,并顺利通过相关部门验收。”覃朝霞园长说。除此之外,园方还将每日进度更新至钉钉App、朋友圈等,以便让更多家长放心、安心。

据了解,幼儿园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添置了2台高科技智能晨检机器人和2台手部消毒机器人。3秒钟就能自动完成体温、口腔、手部、眼部等部位筛查和手部免洗消毒,有效呵护幼儿的健康与安全。幼儿们按照不同年级、不同时段错峰入园,幼儿进入校园后可以不佩戴口罩,但是教师授课时需要佩戴口罩。学校还制定了错峰错时、分区域户外活动,分批用餐等多项措施,力争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确保幼儿的生命安全。同时,园方还通过宣传指导,小朋友在饭前便后,学习正确的洗手方法——七步洗手法。

除此之外,学校还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包括酒精、洗手液、一次性手套以一次性医用口罩,用于日常防疫工作。与此同时,张家界民族实验幼儿园还设置了单独的隔离室,用于孩子在园期间出现发热等异常情况时,第一时间内进行单独有效的隔离。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16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