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张家界分公司: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夯交通强国基石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8日讯(通讯员 唐小兰)近日,湖南高速张家界分公司及司属各党支部、各单位高度重视,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分公司各项工作中,为交通强国夯实基础,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慈利东党支部: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实践具体化,汇聚正能量,4月21日下午,支部通过把“核心主义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有机结合,开展了“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金和米、油,并与其家人亲切交谈,支部书记胡碧峰表示将持续跟进帮扶,切实帮助方燕一家摆脱贫困现状。

慈利西收费站党支部: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及在站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集中学习,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视频,到收费现场开展友善劝阻、安全宣传、设备检查、集体打扫志愿服务等。

岩泊渡收费站党支部:4月13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并围绕核心内容在会上展开交流,结合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建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更好地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开展了主题为“关爱空巢老人、弘扬尊老美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阳和党支部:4月21日下午集中开展宣讲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真枪真刀推进改革、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在收费现场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公益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集中发放路网地图、优质服务和诚信示范,倡导司乘朋友争做“好司机”;为做好“五一”小长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阳和路政队和养护所分别对服务区防疫防控点和公路桥梁、隧道进行检查。

张家界西中心党支部:4月11日下午,支部开展以“爱心助学圆学梦,扶贫帮困暖人心”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活动,给贫困学生家庭送去实际帮助的同时也给予了他们心灵上的慰藉和鼓励。当地副乡长为张家界西中心收费站送上了锦旗,并代表乡政府及贫困学生家庭向张家界西中心收费站的全体职工表示了真诚的谢意。

张家界收费站党支部:支部先后四次研究部署,围绕2020年“五一”疫情特别时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来开展。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湖南省混合车道收费系统费显优化改造操作》及学习相关安全文件精神,并要求全员熟练业务和应急措施;二是到收费站广场及车道打扫卫生,拔掉路边杂草,对收费亭及车道进行彻底消毒;为司乘人员宣传文明出行,还手把手教会司机如何使用ETC和怎么消除故障等,确保安装了ETC的车辆“一车一杆”安全畅通的出入车道,提前为“五一”长假期间消除ETC车道堵道隐患。三是制定“五一”长假工作方案,落实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桑植中心党支部: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重要理论文献,并利用宣传栏、横幅和支部工作微信群等,在各单位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组织观看“两路”宣传片——《港珠澳大桥》,学习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先进事迹,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

张家界分公司始终把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通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各项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在潜移默化中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付诸行动,努力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为加快交通强国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小兰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813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