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智俊 彭澧兰)疫情时期,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党性锻炼和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4月26日,张家界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党支部和永定区财政局第五党支部以“把初心落在行动上 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为主题,来到丁家溶社区、宋家岗社区开展4月主题党日。

图片1.png

当天活动在永定区枫香岗街道丁家溶社区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参观了丁家溶红二六军团会议遗址、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玉皇石窟,并走访了解社区疫情防疫、复工复产及基层党建相关情况。

图片2.png

两个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传达了中共张家界市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中共张家界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等相关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志愿书,并现场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证书,让党员“政治生日”过得更加有意义。

图片3.png

结合此次活动,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先见同志作中心发言。会议最后,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谷承春同志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党员的政治生日代表着政治生命的开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让党建活动充满仪式感,使主题党日更“接地气”,支部活动“党味”更浓,有助于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她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做政治站位的表率,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行动自觉;二是做立足本职的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在助力抗疫、护航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参加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在大考中践行初心,在大战中勇担使命,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缴纳4月党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智俊 彭澧兰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7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