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视窗】张家界全面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8人讯(通讯员 张公)4月27日,张家界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调研推进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全市公安机关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对张家界市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振华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泽,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彭齐星,永定区副区长、区公安局长谷佶辉,市局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公安局政委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28101850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警种根据具体工作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全面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进行了发言。

谢振华同志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县域警务工作,坚决按照省公安厅党委的决策部署,吃透精神,融会贯通,深刻把握新时代县域警务的新背景、新格局和新形势。要学思悟透,精准把握县域警务工作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因地制宜激发动力、合力和活力,最大力度消除痛点、化解难点、培育亮点,深入实施“四个大抓”的警务战略,守住“五个不发生”主阵地,积极构建 “一县一策、聚焦重点、动态均衡、整体推进”的县域警务工作体系,进一步提升县域风险防控能力和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428101842_副本_副本.jpg

谢振华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意见》为指引,对标省厅相关要求,联系张家界实际,全面推进县域警务工作,把县域警务工作作为风险防控攻坚战和公安工作现代化两条主线的交汇点,夯实筑牢安全稳定根基。要全面排查梳理全市各区县、乡镇、街道、村落“五大领域”的风险底数,理清警力资源、警务机制、基础工作、警务保障、能力素质短板弱项,营造全警参与的浓厚氛围,科学谋划,汇集合力,为精准防控县域风险、差异化分配警务资源、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提供重要依据,不断提升平安建设能力水平。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公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720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