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将湖南人拉进景区,禹新荣、虢正贵、欧阳斌客串网红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418131941_meitu_11.jpg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临场客串“主播”,在直播间给湖南旅游“带货”。姚冶 摄

微信图片_20200418175137.jpg

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前左)跟直播间网友打招呼。

微信图片_20200418102518.jpg

18日,“体验锦绣潇湘 拥抱健康生活”湖南人游湖南活动在张家界武陵源标志门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同日启动仙境张家界健康自驾游活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车主将汽车排成“湘”字。张洪涛 摄

微信图片_202004181319321.jpg

武陵源景区入口外,引导员正在依次引导游客佩戴口罩,出示居民健康码、身份证后再进入游客服务中心。姚冶 摄

微信图片_202004181356571.jpg

自驾车队行进在武陵源区插梓公路上。张洪涛 摄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姚冶)4月18日上午,刚参加完“体验锦绣潇湘 拥抱健康生活”湖南人游湖南活动启动仪式的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及张家界市主管旅游的副市长欧阳斌正欲起身离开会场,便被正在用手机直播的网红主播拉住,邀进直播间。

三位领导一秒入戏,当起客串“主播”,湖南旅游推介词、张家界旅游优惠政策张口就来,卖力“带货”。

“大家好,我是禹新荣。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欢迎大家充满热情来旅游,放松心情来旅游,做好防护措施来湖南旅游!”

“网友们好,我是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张家界大力实施促进旅游市场全面复苏‘310’行动计划,目前所有A级景区全部恢复,交通、酒店、餐饮等旅游配套服务产业全面复苏。我们承诺:4月30日前,游客来张家界旅游将享受所有景区门票、景区交通工具和部分酒店‘买一送一’政策和更多的服务便利!”

……

这“接地气”的一幕虽然是临场反应,却表现了地方政府和文旅主管部门对推动旅游复苏的积极心态。

当天的“湖南人游湖南”活动就是如此,主题取为“体验锦绣潇湘、拥抱健康生活”,是为了向外界释放湖南作为平安健康旅游目的地的积极信号。上百场活动,各地突出特色、打法不一,如在张家界推自驾游(仙境张家界健康自驾游),在长沙推历史文化游(湖南历史文化游暨夏之恋·长沙文化旅游季),在常德推湖泊度假游(湖南湖泊度假游暨常德文化旅游季),在益阳推茶旅休闲游(举办2020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等等;同时,发布“5+2”锦绣潇湘湖南旅游精品线路、自驾游线路,旅游线路也为游客准备好了。

暮春到来、“五一”将至,各地省内游松绑,刺激旅游消费的政策一波接一波,而这,只是“客源争夺战”的亮剑开局。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徐丹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4/18/708325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