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忘不了服饰为张家界市桑植县特困户捐赠10000件服装

_DSC0432_副本.jpg

湖南省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捐赠10000件服装给桑植县特困户。

_DSC0454_副本.jpg

捐赠仪式现场。

_DSC0527_副本.jpg

捐赠服装装车。

_DSC0539_副本.jpg

捐赠服装装车。

_DSC0396_副本.jpg

捐赠仪式前,先后参观湖南省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直销大厅、博物馆、超世洋服高级定制馆以及西服生产线。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4日讯 (记者 张潘)4月14日上午,湖南省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服装助力桑植扶贫捐赠仪式在宁乡市举行。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尚生龙,湖南省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美元、执行董事刘佳玟、战略总经理蔡力强以及管理层员工近200人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湖南省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捐赠10000件服装给桑植县特困户,刘佳玟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表达了对桑植县脱贫攻坚的支持,还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心愿。为了便于张家界市政府工作人员分发衣服方便,捐赠的每件衣服都采取独立包装,具体的衣服规格、数量都已分别标注在每一个箱体上。最后,刘佳玟还表示,欢迎宁乡市、桑植县拥有或者想拥有缝纫技能的中青年来忘不了公司就业,一起用创新创业的绩效,奉献社会,富裕生活。

尚生龙对湖南省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慷慨捐赠服装帮扶桑植困难群众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张家界市、桑植县两级党委、政府一定会坚持公平、正义,做好详尽方案,把捐赠的衣物送到最困难、最需要帮助的群众手中;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举全市之力、汇全市之智支持桑植打赢打好全面脱贫这场硬仗。

尚生龙还希望宁乡市、桑植县两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今后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旅游互动、融资投资等方面继续进行深度合作与交流,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共谋发展、共同奋进。

阅读延伸:

忘不了服饰从1984年创立,经过36年的市场历练,发展成为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20强企业。三十六年来,湖南省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捐赠希望工程、关爱孤寡老人、支持航天事业、参加精准扶贫、救灾抗灾,履行着应尽的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68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