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消防】张家界消防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宣传服务

张家界消防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宣传服务 (1).jpg

张家界消防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宣传服务

张家界消防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宣传服务 (3).jpg

张家界消防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宣传服务

张家界消防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宣传服务 (2).jpg

张家界消防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宣传服务

张家界消防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宣传服务 (4).jpg

张家界消防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宣传服务

张家界消防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宣传服务 (5).jpg

张家界消防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宣传服务

张家界消防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宣传服务 (6).jpg

张家界消防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宣传服务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3日讯(通讯员 龙倩文)为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做好清明期间消防宣传工作,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宣传服务队主动服务,上门宣传,不断提升市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4月2日,支队机关消防宣传服务队走进顾家家居、龙城街家具城、家旺小吃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桑植县消防宣传服务队深入桑植县金海实验学校、足浴中心等场所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慈利县消防宣传服务队深入建筑工地张贴消防海报,开展消防宣传。4月3日,桑植县消防宣传服务队来到辖区农商银行、三兴超市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慈利县消防宣传服务队深入零溪镇、二方坪镇开展复工复产消防宣传;武陵源区消防宣传服务队前往辖区前往百溪花园、山水华庭等住宅小区张贴消防宣传海报。

活动中,消防宣传服务队队员将消防宣传资料送到群众手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耐心讲解了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倡导人们采取文明安全的祭奠方式,以减少因烧纸、焚香、点蜡等引发的火灾事故,同时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清明祭祀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春季火灾预防知识,遇到火灾如何报警、如何处置初期火灾、灭火的基本方法、灭火器材的使用和逃生自救等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

通过持续的消防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增强了消防宣传的社会效果,加强了清明时节消防安全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为持续强化辖区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龙倩文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64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