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民财政】述职述责述风气 担当担责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00323094005.jpg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3日讯(通讯员 林成志 陈翔)3月20日,中共张家界市财政局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中共张家界市财政局第一支部书记林成志就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2019年,市财政局第一支部主要聚焦从严治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重点对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取得了积极成效。全体党员对2019年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与会人员对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全票认定为“优秀”等次。

担当才是忠诚,落实方见本色。会议确定了“三下功夫,四创建”的2020年度支部工作方向。“三下功夫”即: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增强工作的源动力;要在联系群众上下功夫,增强工作的推动力;要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四创建”即:坚定信念,创建党建工作新思维;强化管理,创建党建工作新机制;深化认识,创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强化措施,创建党建工作新变化。

明大势、知大局、抓大事。支部组织委员秦雪同志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及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就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动员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风险防控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家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莫海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黄宗成;二级调研员翦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和党课学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林成志 陈翔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085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