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1-11月30件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2日讯(通讯员 黄世江)根据近日市绩效办结合各市直主要责任单位上报情况统计,1-11月,张家界市30件省市重点民生实事有序推进。

2019年,张家界市共办理30件40个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从20个市直主要责任单位上报的1-11月项目进度情况来看:一是达到时序进度(91.67%)以上的项目33个,占比达82.5%。分别为:新增城镇就业人员、电商扶贫、骨干电商培训、农村危房改造、城镇棚户区改造、地质灾害搬迁避让、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重性精神病患者救治救助、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监护奖励、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帮扶、为困难群体及农民工办理法律援助案件、民族民俗文化示范点建设、全民健身示范村建设、新建贫困自然村通光迁、新建行政村4G基站、减少义务教育大班额、基本消除村卫生室空白村、农村及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孕产妇产前免费筛查、提质改造农村公路、实施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农村公路安保设施建设、新增农村通自来水人口、改造和完善行政村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推行一村一辅警、规模以上畜禽养殖企业粪污处理设施配套率、机动车维修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市中心城区垃圾站与公厕新建改建、改(新)建农村户用厕所、旅游厕所革命建设、提高农村低保标准和救助水平、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提标。二是有一定进度的实事项目 5个,占比达12.5%。分别为: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建设、农贸市场建设、新增直播卫星用户、公共停车场建设、能源旅游综合服务站建设。三是正在开展相关前期工作的项目2个,占比达5%。

从4个区县1-11月推进情况来看:一是达到时序进度(91.67%)以上的,永定区、武陵源区、慈利县、桑植县分别有33个、25个、32个、28个项目,占承办项目总数的97.06%、96.15%、94.12%、82.35%,分别排全市第1、2、3、4位;二是有一定进度的,永定区、武陵源区、慈利县、桑植县分别有1个、1个、2个、6个项目,占承办项目总数的2.94%、3.85%、5.88%、17.65%,分别排全市第4、3、2、1位。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黄世江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2/12/631452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