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全市新闻例会召开

11.jpg

郭天保一行参观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2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定12月4日讯(记者 谢丽琼)12月3日,张家界市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全市新闻例会在永定区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强调,各区县要认识建设融媒体中心的重要性,真正实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永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颜参加会议。

郭天保要求,各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要提高站位,抓好落实,变“要我干”为“我要干”,真正认识建好、用好融媒体中心对打通服务群众、宣传群众、 引导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作用;要对标任务,加快推进,对已有的平台进行优化避免重复建设;要创新管理,发挥作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定适应融媒体发展需要的内部绩效,优化内容、完善功能,与时俱进及时掌握运用新技术,提升政务、民生服务;要融通内外,形成合力,与省、市级媒体积极对接,互联互通互补形成宣传和发展合力,市级和区县级要加强对接相互补位,同时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强国平台有机结合,在畅通信息服务方面加强对接,真正实现在全国范围内从上到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祝云武就永定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做交流发言。祝云武表示,永定区高度重视融媒体中心建设,将其作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的重要抓手,区委区政府在人、财、物等多方面给予充分保障,融媒体中心建设蹄疾步稳,开启了永定区纵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步伐。下一步,永定区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进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夯实工作责任,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把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集宣传报道、信息发布、便民服务为一体的新型主流媒体,为全市融媒体中心建设作出表率。

会上,武陵源区、桑植县、慈利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就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等近期重点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永定区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据悉,永定区融媒体中心于2019年3月26日挂牌成立,目前初步完成了机构搭建、物理空间装修施工以及与省级技术平台对接,专业设备采购等已经进入实质阶段,年底前可完成相关建设任务,开启了永定区纵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步伐。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57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