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第17届亚洲捷兔慢跑会在张家界举行 “跑步”“啤酒”配“绝景”

1_副本.jpg

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8日讯(记者 李森林 张潘 通讯员 张新)“朋友们,大家晚上好。”11月8日晚,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在2019第17届亚洲捷兔慢跑会开幕式现场问候前来参加活动的5000多名捷兔会员们并宣布活动开幕,现场欢呼声如潮水一般涌来。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印尼捷兔会总主席LIEM CIE AN,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等中外嘉宾,以及众多亚洲捷兔会会员参加开幕式。

333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亚洲捷兔慢跑会是两年举办一次的大型国际性活动,共有来自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0多名会员参加此次活动。“跑步”和“啤酒”是所有捷兔慢跑会活动的两大主题,其精神是崇尚自然健康、团结友爱、积极向上、挑战自我,经过几十年的蓬勃发展,成为一种特色鲜明、魅力独具、具有独特的文化内涵的休闲锻炼活动。7日,捷兔慢跑会已在张家界举办了红裙跑,8日至10日,将举办欢庆跑和欢送跑。届时,捷兔会员们可横跨张家界市城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西线旅游景区以及多个经典乡村旅游线路,充分领略和感受当地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

6_副本.jpg

文艺节目表演

7_副本.jpg

文艺节目表演

开幕式上,欧阳斌代表中共张家界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全市172万人民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欧阳斌表示,张家界是美丽中国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大家关注、关心和支持张家界的发展,多来张家界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投资兴业,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合作。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张家界是湖南省文化旅游发展的龙头和对外开放的窗口,是美丽中国的一张靓丽名片,本次亚洲捷兔慢跑会是近年来湖南省举办的国际体育旅游同类活动中最大规模的一次活动,对提高张家界市乃至湖南旅游国际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印尼捷兔会总会主席LIEM CIE AN表示,感谢张家界为此次慢跑会的辛勤付出,在美丽的张家界进行慢跑,捷兔会员们一定能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亚洲捷兔慢跑会是一场旅游+体育的国际性盛会,是张家界文旅融合发展的又一创举。亚洲捷兔慢跑会也让张家界‘跑’进旅游+体育的新时代。”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张家界建市以来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性文化体育活动,是张家界面向世界的规模盛大的旅游营销活动,对提升张家界旅游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具有重大意义。

他表示,张家界将充分利用“体育+旅游”这种方式,努力打造更多更好、极具地方民族特色的体育旅游名片,通过体育项目聚人气,打造精品赛事聚商气,发挥品牌效应聚地气,不断增加消费增长点,不断激活产业新动能,不断扩大城市影响力,以旅游产业消费升级和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助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张家界高度重视体育和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穿越天门洞、翼装飞行世界锦标赛、徒手攀爬天门山、高空走钢丝、峰林骑行穿越等系列体育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张家界“旅游+”的内涵,捷兔慢跑会的成功举行,更是将体旅融合推向新的高度。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张潘 张新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32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