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把初心使命变成精气神和自觉行动 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十一次集中(扩大)学习。

湘潭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欧阳建权作区块链技术专题辅导报告。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7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11月7日上午,张家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十一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举行。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虢正贵主持第二阶段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书山到会指导。

第一阶段集中学习邀请了湘潭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欧阳建权作区块链技术专题辅导报告。第二阶段集中学习中,刘革安、汪业元、陈红日、向锦云、彭红、褚新年、邓师煌、壮晓阳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依次作研讨交流发言。

陈书山在点评时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学习研讨,发言同志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工作职责、自身思想和张家界发展实际,分享了所思所悟,专题学习研讨取得了初步成效。陈书山对张家界市前段时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随着主题教育越往后走,时间越紧,任务也越重,希望张家界继续保持好的势头和不松劲的态势,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精气神,扎扎实实推进张家界各项事业发展。

虢正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强化理论学习抓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各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新热潮;要深化主题教育抓落实。要抓好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和调研成果转化工作,把初心使命变成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奋进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显著变化;要紧扣重点任务抓落实。对照年初目标任务,采取有针对性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切实改进作风抓落实。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之风、马上就办之风、抓铁有痕之风,切实形成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良好风气,切实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推动解决群众最忧最急最盼的问题,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余怀民、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郭钰、曾超群等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9042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