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基层 听民意——联通张家界分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IMG_20191021_112204_副本_副本.jpg

张家界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邵金泽同志与自营厅店长交谈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兰咛 石玮)近日,张家界联通党委立足以人民为中心,着眼聚焦制约公司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着眼员工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通过个别访谈、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多角度深入了解情况,查找问题,问计于基层,找到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统筹规划到位: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张家界联通党委研究制定调研计划,统一规划聚焦“加快融合铺底工程往纵深推进,促公司业绩持续稳健发展”“强化市场一线销售服务能力,促张家界联通全业务高速发展”“践行‘三个一切’,提升网络服务能力”“加快创新业务发展,促公司转型升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员工满意度”五个调研专题,并按照党建联系点和分管工作职责,统筹确定调研单位,做到基层单元和划小单位全覆盖。

目的导向明确:本次调研,张家界联通党委坚持“四不两直”方式,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搞陪同、不听汇报,直奔基层、直插现场。通过与一线员工座谈重点收集了基层单元经营发展存在的困难,进一步为基层简政放权,进一步为基层减负等问题,同时以提升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为中心,收集并统筹解决基层员工急、盼、难的问题。通过走访实体渠道了解经销商当前遇到获取新用户难,融合业务发展难等问题以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通过拜访大客户了解创新项目实施情况、对通信产品的需求以及履行国企责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研讨准备充分:本次调研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进行,张家界联通党委成员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召开调研工作专题部署会,对调研工作方案、内容、方法等进行充分讨论。同时,各专题调研组提前对调研单位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

覆盖深入广泛:张家界联通党委成员带头深入基层实地调研,分赴基层一线召开座谈会6次、访谈中层管理干部6人次、一线员工40余人次、合作伙伴9人次,实地走访实体渠道22家。调研共收集问题和建议近百条,后期将由相关责任部门分解任务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限时进行解决。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张家界联通将以上率下,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对突出问题集中治理,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五新”联通继续努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兰咛 石玮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7121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