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办直属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06_meitu_2.jpg

市委办直属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05_meitu_1.jp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参加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了一次专题党课

03.jpg

市委办直属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9日讯(记者 伍文)10月18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直属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来到湘鄂川黔苏维埃纪念馆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参加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了一次专题党课。

虢正贵一行,认真聆听了红二、红六军团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观看了红色故事《一家八口同长征》,深切了解侯清芝一家为革命作出了重大牺牲与贡献。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起立,齐唱《歌唱祖国》,用歌声抒发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和坚定不移的爱国信念。虢正贵指出,没有革命先辈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值得去追忆和缅怀,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奋勇向前。

04.jpg

支部书记讲党课。

07_meitu_3.jpg

听党课。

01.jpg

聆听讲解员讲解。

讲党课时,虢正贵围绕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作出要求,基层党组织要突出政治功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政治忠诚,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担当心竭力履职尽责,以干净心严格修身律己;要积极防范应对政治安全风险挑战,要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防范应对化解管控各类政治安全风险的能力水平。虢正贵最后强调,市委办机关党支部要进一步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实落细,避免形式主义,真正把初心使命根植于思想落实于行动。

02.jpg

交党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0/19/61409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