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0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5日讯 (记者 伍文) 10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出席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时强调,专项整治“关键在专,要害在治”,在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要求的同时,一定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整治的成效经得起检验。市领导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和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四个牵头部门前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7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主持召开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省委对专项整治工作也提出了要求。8月12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审议了专项整治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措施,对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作了精心安排。8月30日,市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对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周密部署。9月10日召开的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又对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

会议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8个方面突出问题,是党中央结合当前正在做的事情,聚焦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出的重要部署,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从具体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扎扎实实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取得实效。

虢正贵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效的重要举措,是锤炼党性、锻炼队伍的有效途径,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对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必须以更清醒的头脑,正确看待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规定动作要更加到位,把规定动作特别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确保不偏不虚不空;专项整治“关键在专,要害在治”,在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要求的同时,一定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整治的成效经得起检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43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