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中国张家界亚洲捷兔慢跑会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webwxgetmsgimg.jpg

2019中国张家界亚洲捷兔慢跑会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9日讯(记者 李森林)10月9日上午,记者从2019中国张家界亚洲捷兔慢跑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上获悉,为了安全、秩序、隆重办好此次活动,活动组委会安排宣传组、安保组、后勤组等多个工作组,总体协调完成查漏补缺,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副市长欧阳斌参加协调会。

2019中国张家界亚洲捷兔慢跑活动定于2019年11月7日至10日在张家界市汽车特技表演城及各相关景区内举行,这是张家界市近年来最大的旅游营销活动和国际性文化体育活动,将极大提高张家界市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活动已经有全世界62个国家和地区4300余人报名,预计总参与人数不低于5000人。

会上,各个工作组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大家开展头脑风暴,纷纷表示一定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活动组委会前期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欧阳斌表示,此次活动具有特殊性、紧迫性、复杂性,各区县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细化、完善活动方案,抓紧落实场地、工作人员、经费、红裙跑(捷兔慢跑会中的一项公益慈善活动)、氛围营造及宣传安排、安保等筹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做好各工作组的协调工作,确保活动圆满进行。

延伸阅读:

捷兔慢跑会(HASH)全称是“HASH HOUSE HARRIERS" (简称“IASH"“HH"或“3H"), 起源于1938年马来西亚吉隆坡。最初是对古老的猎狗抓兔子游戏的重温,逐渐发展为一项世界性的休闲活动。在捷兔慢跑会活动中,使用得最多的语言是英语。现在几乎在任何一个国家都可以看到HARRIER (猎兔狗,越野竞走者)的足迹,许多人甚至以到世界各地参加捷兔慢跑会,收集不同的捷免慢跑会T恤为乐。在许多国家,捷兔慢跑会活动已经成为当地人和外国人进行文化交流的场合。如今在全世界184个国家几千个城市中都有开展活动,包括中国的北京、广州、上海、深圳、青岛、沈阳、海口、三亚、成都等城市。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0/09/611194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