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和我的祖国】慈利各界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日讯(通讯员  戴雯  唐小花  宁力  戴晓山  余一  柴磊)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慈利县各单位、乡镇、各界群众集中收看直播盛况。

微信图片_20191001204048.jpg

微信图片_20191001204100.jpg

上午10点,县委常委会议室里,高靖生、赵群策、吴淑元、屈春林、戴必欣、覃业成、欧兵波、李勇等县领导齐聚一堂,集中收看这一盛会,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和强大。

微信图片_20191001204104.jpg

微信图片_20191001204107.jpg

在县政府7楼会议室,县政府办机关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每一名工作人员都神情专注地盯着屏幕,感受着国家的发展和富强,自豪感油然而生。

微信图片_20191001204111.jpg

微信图片_20191001204114.jpg

在县公安局警务实战指挥中心、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厅等地,全体公安民警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群众游行,民警们神情专注地看着电视屏幕,看着受阅部队雄赳赳、气昂昂走过天安门广场,气势恢弘的阅兵式增强了公安民警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微信图片_20191001204117.jpg

微信图片_20191001204121.jpg

微信图片_20191001204126.jpg

在商场、电影院、家中,慈利县广大群众通过各种屏幕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群众游行。

大家或坐着或站着,共同感受着阅兵式的宏大场面,见证着祖国的繁荣富强。听着富有节奏的阅兵式配乐,看着整齐威武的受阅方阵,不禁热泪盈眶,自豪感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市民 :感觉中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市民:非常的震撼,作为中国人来说,让我感觉非常的自豪,也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市民 :自己以前也是一名军人,通过今天看阅兵式,很振奋,国家的强大、军队的强大、民族的繁荣,中国梦肯定能早日实现。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唐小花 宁力 戴晓山 余一 柴磊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0/01/608495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