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烟雨张家界》按下暂停键 “闭关”一月打造全新升级版

DSC_1909_副本.jpg

公演十年的老版《烟雨张家界》从此退出历史舞台

微信图片_20190826121620_副本.jpg

谢幕演出现场,演职人员与观众依依惜别

微信图片_20190826121653_副本.jpg

谢幕演出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0826123118_副本.jpg

新版节目正在北京进行紧张排练

舞美设计效果图6_副本.jpg

新版《烟雨张家界》正在进行紧张排练

舞美设计效果图2_副本.jpg

新版《烟雨张家界》舞台效果图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8月25日晚上,在张家界武陵源黄龙音乐厅公演十年的《烟雨张家界》完成了改版前的最后一场演出,从8月26日起下暂停键,“闭关”一月打造全新升级版。全新升级版的《烟雨张家界》将于10月1日亮相。

“经过十多年的蓬勃发展,张家界的演艺节目出现了很多同质化的倾向,为了满足旅游演艺多元而丰富的需求,黄龙洞公司果断启动了《烟雨张家界》的改版升级工作。改版后,节目内容、表现形式都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相应的舞台设备设施及其他硬件也要进行大规模的升级改造。”据黄龙音乐厅负责人麻宁介绍,《烟雨张家界》本次休演主要是为了保障节目全面升级的顺利实现。

《烟雨张家界》是由黄龙洞公司投资1.8亿元打造的一台现代科技与传统民俗完美结合的大型民族风情演艺节目,它即是中国首台3D视觉大型民俗文化大戏,也是中国首个模拟实景剧场演出。

自2010年公演以来,《烟雨张家界》深受中外游客的喜爱,以其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市场的青睐。据了解,截至8月25日,《烟雨张家界》2019年共演出了606场,接待观众超过45万人。

麻宁介绍,新版《烟雨张家界》年初即启动了筹备工作,由著名少数民族艺术家、非遗传承人阿朵出任总导演,是一台专为全球首座“会呼吸的建筑”——黄龙音乐厅量身打造的全新创意音乐体验秀。节目以张家界黄龙洞景区现有的文化旅游资源为基础,通过对古老土苗先民原生态的生活劳作民俗文化特质加以萃取,巧妙地将充满“未来感”的舞美、服装、造型、舞蹈、视效与之融合,对当地少数民族风情进行全景式呈现。

目前,该节目的所有参演人员正在导演团队的指导下进行紧张排练,音乐厅硬件设施的升级改造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远明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38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