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视窗】永定公安行拘六名追客赶客人员

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7日讯(通讯员 永公)进入暑假,张家界迎来旅游旺季,为切实保障永定区旅游市场治安秩序平安稳定,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结合永定区当前旅游市场治安秩序实际情况。永定公安分局“铁腕治旅”之打击 “追客、赶客”专项行动强势出击,截至目前查处六起行政案件。

2.jpg

案件回顾一

7月12日15时许,旅游警察大队民警在阳湖坪高速公路出口至天门山索道公司路段巡逻,巡逻至阳光酒店时,发现湘GS8XXX白色SUV小车在追赶外地牌照的车辆并向其发宣传册,严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制止其危险行为,将正在追客赶客的车辆叫停,并把车上两名涉嫌追客赶客的人员邓某某(男,36岁,永定区人)、吴某(女,32岁,凤凰县人)口头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随后民警继续巡逻,在张家界市永定区官黎坪阳光水岸红绿灯处,发现有两人驾驶一辆摩托车,正在趁两辆外地牌照的车辆在等红灯时,上前向外地牌的车辆驾驶员传发名片与宣传册,促使其入住自己指定的酒店,妨碍其车辆正常行驶。大队民警马上制止其危险行为,并将两名涉嫌追客赶客的人员杨某某(女,27岁,永定区人)、舒某某(男,33岁,永定区人)口头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过调查取证,被传唤人员邓某某、吴某、杨某某、舒某某对自己参与追客赶客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四人已被依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微信图片_20190717143249.jpg

案件回顾二

近日,西溪坪派出所抓获追客赶客违法人员周某(女,44岁,永定区人)、刘某(男,35岁,慈利县人),查处1起行政案件。

7月14日10时许,西溪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马路上追赶外地车辆的游客,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路摸排跟随,发现有一男一女从阳光水岸红绿灯口一直追赶一辆外地车辆至鸽子花红绿灯下,并向外地车辆推销酒店。民警立即将两名人员抓获,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询问,周某、刘某对自己妨害交通工具正常行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周某、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永公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25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