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卡口执勤,永定公安24小时的坚守

铁肩担道义,危难身上扛

岁月有多么静好

幕后负重前行的热血就有多激荡!

警徽因忠诚信念而闪耀

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基层、最前沿

永定公安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

证明了“人民公安为人民”

不是一句口号

而是行动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21012181358.png

“请配合出示您的行程码和健康码,谢谢!”清晨6点半,天渐渐亮了,此时的永定公安高速西路口卡口执勤人员依然坚守在他们的岗位上。一夜未眠的他们脸上没有一丝丝的疲惫,一丝不苟的检查来往车辆的行程码和健康码。

微信图片_20221012181538.jpg

辛苦了一夜的执勤人员迎来了换班,新一轮的执勤又开始了。测体温、扫行程、健康码一道程序都不少,逢车必查,保证不出现任何的纰漏。

微信图片_20221012181634.jpg

夜晚的寒风带来阵阵凉意,此时虽然是10月的张家界,但是前几天气温大降,此时的气温就像冬天一样。但是忙碌了一天的他们依然精神抖擞,执勤人员挥起交通荧光棒,在缓缓停下的车辆旁边,“请扫行程码,出示健康码,测量一下体温,谢谢配合!

微信图片_20221012181743.jpg

“您好,我们3位是外地来的游客,需要去隔离酒店,请求帮助!”

凌晨1点,3位外地游客去隔离酒店,接到游客求助后,高速西特警值班人员侯万升立即汇报情况,考虑其是从外地高风险地区返回,要求严格实行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

“早一秒转运隔离对象,就少一份风险隐患,广大群众就多一份安全保障。”侯万升说道。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后,侯万升和一起值班同事毫不犹豫,驱车带领他们安全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

微信图片_20221012181849.jpg

寒风瑟瑟,在黑暗的包裹中,他们以虽微弱但又不容忽视的坚定向风而立,这点点星光的温暖足以守护一方平安。

微信图片_20221012181934.jpg

“我们没有故事,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坚守,一天一天地守,尽职尽责,直到疫情结束。”执勤点上值班人员说道。可是细想,坚守本身就是故事,而深夜里的坚守更加动人。

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

24小时连轴转

默默坚守卡口的方寸之地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是有人在负重前行

来源:永定公安

作者:郭颖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2/10/12/119283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