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美景闪亮真人秀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

IMG_20190707_071721_副本.jpg

武陵源美景闪亮荧屏

IMG_20190707_072236_副本.jpg

武陵源民宿走进东方卫视

mmexport1558089929547_副本.jpg

钟丽缇(右一)一家子在武陵源

mmexport1558515601842_副本.jpg

《我最爱的女人们》嘉宾在武陵源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7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我想问下为什么要来张家界?”“因为这里风景好啊!”7月6日晚,大型家庭生活类真人秀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第三季在东方卫视开播,钟丽缇、蔡少芬、陈芊芊、王丽雯等四组明星家庭在张家界武陵源共同踏上同居同行的奇妙旅程备受海内外观众的关注,而张家界武陵源神奇独特的自然人文美景更是让人心向神往。

据了解,《我最爱的女人们》是一档观察男性如何处理婆媳关系,构建和谐家庭的节目。节目邀请了张晋、袁成杰、杨烁、张伦硕四位勇敢的老公,带着他生命中最爱的两个女人(母亲与妻子),一起在外度过珍贵的同行时光。节目真实记录了这四组家庭的生活状态、家庭关系、相处之道等,通过对不同家庭相处日常的真实记录和观察,引发观众对于婚姻、亲情以及代际沟通的思考,传递和谐家庭理念,弘扬社会正能量。

《我最爱的女人们》由芒果TV和优酷联合出品,5月11日首播,每周六22:30全网首播,东方卫视同步播出。《我最爱的女人们》第三季共四集,大部分故事都发生在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大庸秘境高端民宿。今年5月17日至23日,节目组在武陵源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等单位的支持下,先后完成了核心景区、黄龙洞、宝峰湖、百丈峡及张家界京武铂尔曼国际酒店等外景拍摄。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世界一流,特别适合电影电视拍摄。”自从取景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的国际大片《阿凡达》2010年在全球热播后,来张家界拍摄的海内外电影电视节目趋之若鹜。特别是2019年仅半年时间,中央电视台《美景中国》、法国电视台《世界奇观》、台湾东森电视台、金鹰卡通《麦咭小厨》、院线电影《小事是大事》等十余个电影电视节目走进张家界武陵源。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邓道理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7/07/568858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