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启动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01.jpg

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张家界启动仪式举行

02.jpg

步步高广场上还开展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放心农产品示范城市创建“双创”和食品安全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4日讯(记者 李森林)6月24日,在市城区步步高广场上,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张家界启动仪式举行,不断扩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对食品安全的知晓面、知晓度,推动由知到行,大力倡导食品安全“尚德、守法、笃行”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发动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共同打造张家界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副市长欧阳斌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词。

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 共建共享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目的就是大力倡导尚德守法意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欧阳斌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中华民族未来。市委市政府提前谋划,于2016年作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大决策,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响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致力提升城市品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启了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不断向好的新局面。

欧阳斌要求,全市各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监管执法,将“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落到实处,形成打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全市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始终把质量和安全摆在首位,要时刻牢记肩负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尚德守法,诚信经营,自觉维护好我们赖以生存发展的公平竞争、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宣传周活动平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宣传,大力宣传全市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政策措施和工作成效,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扎实有效的举措,奋力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致力打造美食与美景交相辉映的张家界。

同时,步步高广场上还开展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放心农产品示范城市创建“双创”和食品安全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03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