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10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一场金融知识宣传盛宴

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2_副本.jpg

金融知识巡展

3_副本.jpg

金融知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人员咨询。

4_副本_副本.jpg

“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9日讯 (记者 张潘)为了充分发挥金融知识扶贫扶智的作用,持续改善农村金融消费环境,6月19日,2019年湖南省“助力脱贫攻坚 金融知识乡村行”暨张家界民歌唱出金融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张家界市桑植县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前举行。副市长李传荣,人民银行总行消费权益保护局副局长相东明,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王佑元等领导出席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人民银行张家界市中支主办、桑植县人民银行协办,该活动是人民银行长沙中支联合省网信办、农业农村厅、扶贫办等部门在武陵山片区开展的湖南省“助力脱贫攻坚 金融知识乡村行”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4个妙趣横生的节目既符合当地人民群众的特点,又融入了金融知识,引得现场观众大声喝彩,掌声不断。在“快闪”活动环节,来自金融机构的八名歌手、民间艺术团人员、学生等所有在场群众不约而同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一时间歌声震天,将活动推向高潮。歌曲唱完后全场所有人员齐呼“金融伴我行,守住钱袋子”“祖国我爱你,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全民歌唱、普天同庆,以特殊的形式感恩祖国,向祖国献礼。

王佑元在致辞中说,张家界市金融系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金融知识宣传方式方法、不断拓展金融知识宣传广度深度、不断提高金融知识宣传效率效果,切实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守住”钱袋子、“节约”钱袋子、“充实”钱袋子!

李传荣表示,张家界市高度重视金融知识普及和市民金融素养提升,市金融部门、人民银行张家界市中心支行组织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呈常态化开展,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要求,各金融部门要深入了解农村地区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和愿望,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方式,完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体系,形成银行与金融消费者良性互动、协调发展的长效机制,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地共享金融发展和金融知识普及的“红利”。

随后,人民银行张家界市中支和市县两级银行机构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人员咨询。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0人次,获得了现场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343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