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16次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619090523.jpg

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16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9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6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16次会议,学习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传达向省扶贫办汇报对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工作,听取申报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全国违规建别墅问题清理整治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州委书记座谈会、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丝不苟抓落实,强化担当有作为,自上而下推动《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4个文件精神在张家界市落地生根;要高度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认真开展别墅问题清理,并将清理专项整治行动与当前控违拆违工作结合,确保工作整体推进;要立足“稳”这个大局,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发挥好公安机关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

会议传达了向省扶贫办汇报对接工作情况,要求紧跟中央、省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安排,紧扣提升脱贫质量的要求,紧控脱贫攻坚工作风险,紧抓干部作风转变,扎实做好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要继续把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推进,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开展排查,加大整改力度,严肃工作作风,全面打赢打好张家界市脱贫攻坚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工作。会议要求,要将思想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完善方案,做到精准、细致、科学,明确工作专班,扎实工作作风,区分不同情况搞好补偿,将责任明确到位。对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整改进度缓慢或敷衍塞责、弄虚作假,未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单位和负责人,将严格问责。

会议听取了申报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齐心协力做好申报创建工作,对照国家高新区创建标准,建立起与国家战略相匹配、与地方战略相吻合、符合国家高新区发展导向与布局的产业体系,集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17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