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现场督导核心景区移民搬迁工作

2_副本.jpg

走访搬迁对象

5_副本.jpg

现场查看移民搬迁工作进展情况

12_副本.jpg

查看袁家界片区移民搬迁工作进度表

21_副本.jpg

听取天子山片区移民搬迁工作情况汇报

13_副本.jpg

搬迁对象乐签搬迁协议

红网时刻武陵源6月18日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6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深入核心景区,现场督导移民搬迁工作。他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力争在既定时间内完成核心景区移民搬迁工作。区领导向绪杰、陈贤德、张瑛、张雁、张功发参加督导工作。

朱用文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袁家界片区、天子山片区移民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朱用文要求,项目指挥部、街道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目标任务,结合片区实际,实行挂图作战、分区域作战,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推进移民搬迁各项工作;要加强调度,强化现场进度、困难问题等调度力度,及时解决移民搬迁过程中老百姓反映强烈的焦点、难点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统一宣传口径,创新宣传方式和手段,用心用情、用活政策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引导群众积极支持、主动参与景区移民搬迁工作;要加快项目推进,加快景区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全面推进安置区建设,同时高水平、高规格做好移民搬迁后续产业规划,以项目实际收益带动老百姓持续增收,确保老百姓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始终保持对非法营运、非法经营高压严打态势,为移民搬迁提供和谐有序的环境,确保移民搬迁工作如期完成。

据悉,自武陵源区启动核心景区移民搬迁工作以来,按照“先易后难、有序推进、重点突破、全面完成”的工作思路,稳步推进核心景区天子山、袁家界移民搬迁工作。移民搬迁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主动签订搬迁协议,积极腾房让地,其中张管局职工向福来作为袁家界主动签订协议、拆除房屋第一人受到一致好评。截至6月17日,已签订搬迁协议237户、面积45980平米,拆除房屋179户、面积34490平米。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6/18/56011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